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heridan

3/21/2021 代祷信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

三月走过了大半,在天暖花开的南加州,已经可以看到万物复苏的美好场景。绿意盎然的枝头,啾啾鸣叫的小鸟,就连趴在墙头喵呜的猫咪都在传递着这个信息:春天又回到我们之中了。而随着春的脚步来临的,还有一年一度的复活节。今年的复活节是4月4日。我们在此邀请你开始为复活节的来到预备,并献上祷告和感恩,思想复活节对你来说有什么意义。


谈到复活节,就不能不从耶稣基督的受难开始。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所成就的救赎恩典,是所有人能够与神和好的唯一盼望。但耶稣为什么必须要上十字架呢?


正像大卫在诗篇51篇里说的:“我是在罪孽里生的,在我母亲怀胎的时候就有了罪。”保罗也感叹:“没有义人,连一个也没有。”(罗3:10)人类在面对深藏在内心的黑暗和罪恶时,既无知也无能。当人不将神当作神时,他们的思念就会变成虚妄,他们的心就会昏暗,那些自以为聪明的,反成了愚拙。(罗1:21-22)


这段时间在加州通过的一些奇葩法案,就让我们见证了人在抗拒神的时候可以变得何等愚昧荒唐。紧接着前两年通过的SB47,一条宣称偷窃$950以下物品的不算偷窃的法案,上礼拜加州议会安全小组又以4:1的大比例通过了一条新的法律SB82, 宣称只要在偷窃的过程中没有持械造成他人重伤的,哪怕他人因此摔倒,流鼻血甚至被打得眼眶乌青,只要小偷赤手空拳,就不能以重罪起诉。


神设立地上政府的目的是让他们有权柄奖善罚恶,然而我们看到如今的政府却在想方设法通过一条又一条的法律来包庇罪恶。这样的法律显然不符合神的心意。作为神在地上的代表,我们基督徒们必须兴起发声来反对这样的邪恶。我们也要继续在祷告中托住美国,托住加州,使我们可以敬虔度日。


代祷事项

1)为世界大事祷告:

本周大事:

  • 日本近日内连续发生地震,求主怜悯日本,赐给他们平安。也求主在这个国家兴起更多的工人,使日本更多的人听到福音,悔改归向主。

  • 法国,意大利和波兰等欧洲国家在疫情愈加严重的情况下加大封锁力度。求主赐给那些国家的政府机关怜悯爱民的心和正确明智的判断力。


2)为美国祷告:

  • 亚特兰大发生的枪击事件让我们心碎。在这个破碎的世界中,不幸随时可能降临在任何人的身上。求主怜悯安慰受难者家属,也求主帮助,使这件惨剧的影响不会像去年夏天的黑命贵骚乱一样使美国再次陷入动荡。

  • 近期针对亚裔的仇恨事件时有耳闻。我们谴责一切的仇恨,没有人应该被攻击和仇视。然而,很多新闻媒体并不完全公正地报道此类事件。一些党派的有心人士硬要将这些事件归咎为白人至上主义,而忽视了大多数攻击亚裔的并非白人。求主给我们警醒明智的判断力,不被有心人士利用。更求主赐下怜悯医治,使被严重撕裂的美国能尽快恢复平静,休养生息。

3)为加州祷告:

  • 罢免州长的签名已经结束。这场运动的截止日期是3/17。运动发起者已经收集了超过两百万份的签名。如果再有人向弟兄姐妹们征集签名,请务必拒绝。因为现在有组织开始试图阻止罢免行动,使已经签过名字的人再次签名表示之前的签名作废。求主使加州的执政党被监管,使我们脱离恶者的辖制。

  • 加州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各类法案的推进,而很多的法案完全不符合圣经的教导。求主拦阻以下法案:SB82 (无持械不重罪法案,目前还需要州长签字才能生效), SB519 (致幻毒品合法化法案, 4/6 9AM 公听会 ), SB57 (在旧金山,奥克兰和洛杉矶建立合法吸毒的场所, 4/6 9AM 公听会)想要加入反对的弟兄姐妹可以拨打916-651-4035表达你的反对意见,或者至以下网页https://spsf.senate.ca.gov/ 写信表达你的立场。

2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