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heridan

3/7/2021 代祷信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


去岁三月,美国刚刚进入停摆状态。转眼一年过去,疫情的肆虐,政局的动荡,物价的攀升随着时间的前进愈演愈烈。我们面对的世界正在急速变化。原本熟悉的生活方式被完全改变。


除了在生活上的挑战外,在信仰上,基督徒也同样面临着严峻的形势。HR5《平等法案》在众议院已经通过,也将会于3/10提交到参议院进行投票表决。如果该法案在参议院再次通过,则一定会被当今总统签署成为正式的法律。这个法案可能会影响到我们生活的各个层面。届时,任何人基于常识指出事实上只有两种性别的存在都可能被人恶意起诉为歧视言论。


然而,神起初只创造了男人和女人。模糊性别概念,并通过立法强制人民承认所谓的心里性别认知既不符合圣经原则,也不符合几千年来人类社会对性别的基本认知。作为基督徒,我们的立场是该站在神的这边,还是站在所谓的法律和政治正确的一边呢?


使徒彼得这样提醒基督徒: “顺从神,不顺从人,是应当的。” (徒5:29) 当人间国度的法律和神的律法相互冲突时,很显然我们必须要以圣经的教导,神的律法为准则。


已故美国西敏斯特神学院的首任院长Edmund Clowney牧师说:


“教会蒙呼召以三种方式服事神——以敬拜直接服侍祂,以培育服侍圣徒,以见证服侍世界。”


见证服侍世界,说明基督徒应该参与社会和政治的事务。教会若是放弃以见证服侍世界,则其后果必然是世界用政治惩罚教会。


愿圣洁公义的神将义怒的火在众圣徒心中点燃,使教会兴起为神的道做见证,使荣耀归给坐在宝座之上的万王之王——基督耶稣。


代祷事项

1)为世界大事祷告:

上周大事:尼日利亚317名学龄女童被劫持目前已经获救。感谢主垂听我们的祷告。

本周大事:缅甸军政府对当地人民实行镇压。求主帮助缅甸的时局能够快速稳定下 来,使当地百姓生活回归安定。更求主保守当地的宣教团体弟兄姐妹们的人身安全。


2)为美国祷告:

(a)HR5法案将于3/10在国会参议院进行投票表决。求主使共和党的参议员们有智慧有能力抵挡这个法案。除了祷告,也可以至此网站签名要求代表加州的参议员对此法案投下反对票:


(b)美国保守派执政的州已经开始全面开放。求主保守这些州里的居民在开放的过程中继续持守良好的个人见证,使开放的过程平稳安全。同时也求主使尚未开放的州的领导人们以民生为念,不再使用政治手段辖制逼迫小商家和基层民众的正常生活。


3) 为加州祷告:

(a)罢免州长的签名已经接近两百万人次。这场运动的截止日期是3/17。希望能在此次运动中出一份力的弟兄姐妹可以至此网站下载签字表格:https://recallgavin2020.com/ 求主使加州脱离恶者的掌控。保守我们的孩子有一个清洁有秩序并且合神心意的学习环境。

(b) 加州各地已经有学区开始陆续恢复实体授课,求主保守孩子和老师们的身体健康和环境安全。

10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