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Sheridan Zhang

04/04/2021 代祷信

亲爱的弟兄姐妹们,


在这主日的清晨,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庆祝主耶稣基督战胜死亡,从死里复活的日子。那七日的第一日,当抹大拉的马利亚和几个妇女来到空坟墓前,她带着满满的悲伤,却收获了重重的惊喜。神的儿子,无罪的羔羊,那曾被杀的受膏者,死亡无法拘禁救主,在无人知道的时刻,从死里复活了!


复活的能力,主也同样赐给了我们。凡是活着相信耶稣的人,就不再被死亡束缚。等待我们的,是永远美好的生命。这是神的应许,而神的应许从不落空。神救赎我们,改变我们,也要我们完成祂的托付,将这救赎的福音继续在这世界上传播,直到地极。使地上的万族,万国,万邦都听到祂荣耀的名。


能在这样伟大的事情上有所贡献是我们作为神儿女的极大福分。而祷告则是我们参与圣工的特权和义务。在此邀请弟兄姐妹们继续用祷告每日来到神的面前亲近祂,将万事都带到主的施恩宝座前求。


代祷事项:


为世界祷告

1. 尼日利亚8名基督徒在服侍的途中被绑架,目前仍未获救。求助看顾祂的仆人们平安。


2. 缅甸的军政府与民众之间的关系日趋紧张,冲突不断升级,求主使缅甸的局势尽快稳定,不使太多的人伤亡。求主为在缅甸的弟兄姐妹加添力量,使他们在这样的局势中能够寻找到分享福音的机会,拯救灵魂。


为美国祷告

1. 美国的边境所经历的人道危机凸显了美国今日政治局势的混乱和执政当局的无能为力,求主帮助美国在这件事上能够有好的处理方式,拯救保护在边境被贩卖拐带的儿童。


2. 美国近期的枪击案不断。求主安慰保守在枪击案中被害者的家人,并且保守美国不再因为任何单独发生的事件而陷入大规模的动荡。求主保守帮助宪法第二修正案不被篡改或者取消。


3. 在各地有组织发起“Stop Asian Hate”的游行。求主赐给我们分辨能力,了解什么组织在背后支持类似活动,和其隐藏的目的,使我们基督徒不成为别人手里的政治工具。


为加州祷告

1. 加州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各类法案的推进,而很多的法案完全不符合圣经的教导。求主拦阻以下法案:SB82 (无持械不重罪法案,目前还需要州长签字才能生效), SB519 (致幻毒品合法化法案, 4/6 9AM 公听会 ), SB57 (在旧金山,奥克兰和洛杉矶建立合法吸毒的场所, 4/6 9AM 公听会)想要加入反对的弟兄姐妹可以拨打916-651-4035表达你的反对意见,或者至以下网页https://spsf.senate.ca.gov/ 写信表达你的立场。

14 次查看0 則留言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bottom of page